公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竞赛  招生就业  党建专题  科研成果  实训基地  学生工作  廉政建设  职教集团  学院通知  教学成果奖 
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 
 学院新闻 
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基本情况介绍
2020-12-01 12:00  

公共管理学院创建于2000年,现在校生近2000人,教职工50人。高级职称教师10人,硕士以上研究生45人,“双师型”教师占100%

该学院设有老年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社区管理与服务等6个专业,一个健康养老“双高”重点建设专业群。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中地方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该专业《社会工作方法》课程2008年被评为天津市精品课程,2009年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

学院获得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8年天津市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连续三年获得全国速录大赛一等奖。学生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奖40余项。2019年建立全国首家养老专业本科“社会工作(老年福祉与管理)和养老服务研究中心,标志着我校养老服务已经站在了产业高端。完成全国第一个老年照护1+X试点考评,开创性建立我校第一个产业学院-天津职业大学特蕾新学前教育学院,开创性开展三二分段的现代学徒制的试点工作,均取得良好效果。202010月成立天津市健康养老职教集团,当选理事长单位,召开了2020年津台两地养老论坛。近两年学院教师共承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24项,到账经费30余万元,发表论文45篇。

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招生分数常年位于学校前茅,各专业就业率及专业对口率保持学校前列。学院多年来与天津市民政局等政府机关和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2009年以来,与天津市民政局合作连续举办17期养老机构院长培训班,培训了900余名学员,平均年开展社会培训达4000人次以上。




公共管理学院

20201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