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竞赛  招生就业  党建专题  科研成果  实训基地  学生工作  廉政建设  职教集团  学院通知  教学成果奖 
教学成果奖
 佐证材料 
佐证材料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成果奖>佐证材料>正文
社会评价
2022-01-01 11:28  

老年服务与管理建设与改革成果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天津卫视、天津日报、今晚报、渤海早报等国内主流媒体23次,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天津市民政局朱峰局长评价该专业为天津市养老人才供给重要支撑;天同颐养集团院长张诺诺表示,“这样培养模式我们非常喜欢,你们的学生我们可以常年全部接收,无论是学徒实习还是就业”;天津北辰爱馨瑞景老年公寓院长周静称赞学生“上岗快、留得住、素质高”。天津市桃花源院长赵宏伟对学校现代学徒制实践探索十分感兴趣,在201712月举办《天津市福老基金会奖学金奖教金及现代学徒制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会发言中和会后,多次向天津市民政局和学校领导表示,我校推行的教学改革,符合企业需求,符合养老人才成长规律,他们在今后一定在学生技能培养、人格塑造上在下力气,积极参与职业教育,与学校共同培养好学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