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竞赛  招生就业  党建专题  科研成果  实训基地  学生工作  廉政建设  职教集团  学院通知  教学成果奖 
党建专题
 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两学一做 
 党日活动 
 党员发展 
 理论动态 
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党日活动>正文
公管学院深入推进“双高计划”2022年建设任务
2022-04-28 08:32  

公管学院深入推进“双高计划”2022年建设任务

为进一步推动防疫常态化下的双高建设任务,充分学深讲透2022年建设任务中的重点、难点,形成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奋勇建设双高校的良好局面,4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专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成立本年度双高工作领导小组,行政管理组、以专业为单位的项目工作组各自领取了任务。领导小组向各专业分解了建设任务,责任落实到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并将人才培养高地、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逐项细分,提出了包括时间节点、具体任务、负责人、相关规定的“4+4”工作模式及任务层面要求。真正做到“将建设任务100%落实到党组织,100%党组织落实建设任务”。

 

 

 

 







学院各专业党支部书记作为教师代表,表示将全力完成本年度双高建设任务,党员老师领取了工作任务书。












随后,专业负责人围绕年度建设任务,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资金使用计划以及今年的特色亮点和主要工作困难。领导小组强调,学院每周三下午要召开“双高工作例会”听取各专业项目负责同志的进度汇报并形成常态,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双高任务保时保质完成。领导小组要求,各专业务必对标“专业群”资源融合任务,实现模块化课程建设新突破深化“岗课赛证融通”,拓宽人才培养途径基于“1+X”制度,升级养老职教集团建设。同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与特蕾新学前教育集团在全员、全程、全方位上进行深度融合,丰富校企合作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领导小组还详细了解建设任务的难点、疑点,就建设成效是否显著,经费投入是否合理,建设特色是否彰显,落实举措是否可行等方面提出意见。

最后,领导小组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落实项目建设要点坚持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积极主动对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同时要牢牢把握双高建设与疫情防控“双战双赢”的思想主线,推动实训基地建设升级。各专业的项目负责人要在工作中发挥老师们的能力特长,既要凝聚力量,又要压实责任,努力争取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学院双高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