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竞赛  招生就业  党建专题  科研成果  实训基地  学生工作  廉政建设  职教集团  学院通知  教学成果奖 
党建专题
 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两学一做 
 党日活动 
 党员发展 
 理论动态 
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党日活动>正文
快速集结 逆行出征——公管学院4名党员驰援津南
2022-01-23 16:31  

快速集结  逆行出征

                     公管学院4名党员驰援津南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在紧要关头,18日晚,接上级紧急通知,需选派干部教师奔赴津南区支援抗疫工作。公管学院党委迅速安排部署,田野、阮震禹、徐付、徐亮四位老师紧急收拾行装,迅速集结,奔赴抗疫一线。

现场就是战场,时间就是生命。接到电话后他们立即放下碗筷,简单收拾换洗衣服和洗漱用品,打车直奔集合地点。从接到通知到启程出发,时间不足两个小时,4名党员干部教师不顾个人安危、克服种种困难,满腔热血、义无反顾、奔赴抗疫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任务虽然艰巨,但是一定不辱使命,胜利完成本次支援任务。

 

 

近日来,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闻令而动,全力投入到抗疫一线。他们有配合社区工作的下沉干部,有主动到社区报道的志愿者…大家尽己所能,全力支援,为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