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竞赛  招生就业  党建专题  科研成果  实训基地  学生工作  廉政建设  职教集团  学院通知  教学成果奖 
党建专题
 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两学一做 
 党日活动 
 党员发展 
 理论动态 
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党日活动>正文
恪尽职守,抗击疫情——记公管学院抗“疫”先锋们
2022-01-23 16:30  

恪尽职守,抗击疫情

                            公管学院“疫”先锋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公管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全院教师主动投身学院和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构建了一道坚强的疫情防控线。

面对突发疫情,各社区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进行全民核酸检测,陆洪书记、李世桐、周素花、齐亚红等老师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直接投身核酸检测防控工作第一线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本色。

 

 

 

 

 

学院行政人员也都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每日统计各类上报数据。同时为了解所有顶岗实习学生状态,指导教师们点对点地,耐心、细心、精心地与学生一遍一遍沟通,夜以继日、不厌其烦、尽心尽责。也确保了所有上报数据精准无误,助力疫情防控“歼灭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接到工作任务后,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对学生健康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立即开展工作,48小时连续作战,点对点联系离津学生确定健康状况并督促完成核酸检测,截止1月12日,全体辅导员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学院规定时间之后离津学生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初战告捷。

 

后面,学院全体老师将继续保持战时状态,持续保持顽强作风,时刻准备战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