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竞赛  招生就业  党建专题  科研成果  实训基地  学生工作  廉政建设  职教集团  学院通知  教学成果奖 
党建专题
 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两学一做 
 党日活动 
 党员发展 
 理论动态 
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党日活动>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2-09-15 09:48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天津职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2299日中午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座谈会,共同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并进行深入交流。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

 

202297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中指出,入学一年来,你们通过课堂学习和支教实践,增长了学识,开阔了眼界,坚定了到基层教书育人的信念,我感到很欣慰。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师生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深切关怀。

学院将以此次重要回信精神与"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相结合,坚守"为民族复兴办教育、为国家富强育英才"的办学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传承校训精神,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在公管学子中引发广泛讨论,并纷纷发表感想:

20学前1班李艳蕊:

    一封回信,是一份关爱,更是一份嘱托。

    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我将坚定从教信念,挥洒无悔青春。我认为教师只有树立和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才能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教书育人是教师根本职责和光荣使命,作为幼儿教师更应不断丰富自己,储备精神粮食并随时更新内在,为社会培育人才。

21学前5班张苗苗: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更加坚定了我毕业后成为一名幼儿教师的理想。作为未来幼儿教育从业者,心中有理想,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我要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将个人道德修养、音乐教育实践统一起来,坚守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的人生品格。在假期里,我会多了解了解小朋友,多去幼儿园,更加熟悉小朋友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向幼儿园的老师们多多学习,吸收经验。未来我将继续刻苦学习,将专业所学融入实习实践,为成为一名教书育人的好老师而不懈努力。

21学前6班周子扬: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通过学习回信精神,我认识到只要躬行,一往直前,万事皆有可能,我会以“四有”老师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长才干,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不断努力。不负重托、勇担使命,我也不会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壮志报国的使命与担当。

21学前1班刘蕊: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而在教育这一环节,教师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古有先生传道授业解惑,今有无数的教师孜孜不倦教书育人。

于我自身而言,我所学的学前教育专业,是一个更加需要用热心、耐心、爱心去对待的神圣事业。我将以一片赤诚之心去做好教育事业,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四有”好老师。趁着青春年少,利用大把时光去努力学习,努力进步,发挥好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工匠精神,向社会报之以长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