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竞赛  招生就业  党建专题  科研成果  实训基地  学生工作  廉政建设  职教集团  学院通知  教学成果奖 
党建专题
 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两学一做 
 党日活动 
 党员发展 
 理论动态 
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党日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工作周报
2023-05-19 15:18  

 

一、学思想 强党性

519日,学院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二交流研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发言,大家围绕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全面掌握思想体系精髓要义,在专题一交流研讨的基础上,更加深入的学习和查摆问题,做到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并提出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发扬优良学风,端正学习态度,统筹处理好学习和日常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二、重实践 建新功

学院党委注重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努力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质量调研成果。517日,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依托天职智慧健康养老服务科普基地,开放性展示校园、实训室、社团、教师和学生风貌,累计参观人数达400人,多方位展示了我院职业教育德技并重的育人理念。同日,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师生赴宁河区芦台街幸福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愉悦港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党日活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8日,学院召开学生调研座谈会,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情况,及时为大家解难题,做好学习与生活上的服务。

公共管理学院

202351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