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竞赛  招生就业  党建专题  科研成果  实训基地  学生工作  廉政建设  职教集团  学院通知  教学成果奖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天津云栖智慧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12-13 16:01  

天津云栖智慧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天津云栖智慧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智慧养老关键技术的研发及社区居家机构实体服务运营。公司目前负责区级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公建民营养老院、多个街镇级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及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运营工作同时负责西青区适老化改造验收工作

公司依托区级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针对社区居家养老模式研发智慧养老设备与智慧养老新模式,实现互联网与实体服务相结合。毫米波、脉搏波等物联网设备关键性算法的研发工作推进新一代智慧养老设备的研发及智慧养老模式的创新发展。2022年,国家农业农村部已将“智慧养老打造西青区农村生活性服务新模式”的创新模式列为2022年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典型

 

一、工作内容:

1.完成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协助做好中心管理工作。

2.定期与社区、街镇、区民政等单位联系,了解国家养老相关政策法规,并能积极学习,进行服务的对接和推广。

3.不定期策划、组织活动,撰写活动计划、总结和其他日常工作等。

4.开展入户服务,包含慰问、适老化改造验收、智慧助老设备安装。

5.定期汇总工作进展,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二、招聘要求

1.有一定的文字撰写经验,工作有计划,能高效完成任务。

2.善于沟通并协作,执行力强,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认真、踏实、积极、乐观、诚实守信、服从安排,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及综合解决各类相关问题的能力。

 

三、计划招聘人数

5-8人

四、工作地点

天津市西青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

(天津市人社局认定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

五、住宿条件:

2-3人间,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免费wifi,地暖供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