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竞赛  招生就业  党建专题  科研成果  实训基地  学生工作  廉政建设  职教集团  学院通知  教学成果奖 
学生工作
 团总支学生 
 社团活动 
 社会实践 
社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2023-12-28 20:29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公共管理学院于2023930日开展了“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更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培养的重要途径。

活动一开始,主题班会拉开了序幕。在班会上,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听取讲解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烈士的英勇事迹,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他们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精神力量,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接着是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通过讲述英雄故事、抒发爱国情感,展现了烈士精神和爱国情怀。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诠释了英雄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也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

文艺表演是活动的另一亮点。同学们以诗朗诵、舞蹈、歌曲演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烈士精神和爱国情怀。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和深情的朗诵,传递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伟大事迹,也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敬爱和感恩之情。

除了以上的活动内容,我们还进行了线上祭英烈活动。同学们通过线上平台,向先烈们敬献鲜花、默哀祈福,表达了对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烈士精神和爱国情怀的重要性。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他们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他们要向英雄先辈们学习,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锤炼自身本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让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历史川流不息,民族英雄的精神代代相传。让我们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英烈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踔厉奋发前行,在祖国建设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